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兴隆山校区成功举行卫生安检权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

1017日,为增强公寓管理中心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好地解决学生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在学生公寓17号楼举行了社管会卫生安全权益座谈会。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主任庄子华老师、副主任武磊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社管会部分成员及各宿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庄老师强调公寓管理中心与社管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宿舍环境,希望本次座谈会能听到同学们的诉求,力求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庄老师表示秉承“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的主旨,不论是对公寓管理中心或社管会的工作是批评还是赞许都全盘接受。

随后,到了各宿舍代表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诸如“可否在宿舍挂衣服”“可否增加洗衣机数量”“可否封阳台”等一系列关于宿舍生活的问题,对此,庄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小建议和生活小妙招。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尚未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庄老师向同学们表明了一些相关工作的实施与进度,会力争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最后,庄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平衡学习与娱乐休息的关系,并且要与舍友交流沟通,和睦相处。若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社管会官方交流群、官方QQ或打电话到办公室来反应。

本次座谈会在同学之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与会宿舍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一些困扰同学们的宿舍问题得到了解决。与此同时,社管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可以反应宿舍问题的平台,更好更快地为大家解决问题,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