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

为增强学生公寓管理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提高教育、管理及服务工作的水平,为学生打造更好的居住环境,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于20191015日上午900举行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老师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学生公寓管理部老师就千佛山校区学生宿舍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各学院学生代表针对本学院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宿舍硬件设施改善、公共设备维修、民生工程配置等几方面,包括:功能房吹风机数量不够、关楼门时间能否推迟、阳台门能否安装挡风门帘、顶层水压不够、电动车如何充电、非全日制学生的住宿问题等。参会老师表示对于更换灯泡、增加吹风机数量等问题在会后马上安排专人解决,不能立刻解决或超出管理部职责范围的问题将尽快与相关单位协调处理,保证会尽最大努力改善学生的生活环境。最后,为了拓宽与广大同学的沟通渠道,公寓管理部老师将办公电话告知学生代表,希望他们有问题能够及时主动地同管理部进行交流。

座谈会于上午1000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学生代表意见,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表明了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在改善学生住宿环境方面的决心。参会的学生代表们均表示十分满意,并愿意全面支持和配合学生公寓管理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兴隆山校区成功举行卫生安检权益座谈会

下一条: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成功举办学生座谈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