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顺利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

1121日下午200,由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足球场顺利举办,社管会主席颜秀英、副主席肖敬轩及各部门部长、干事们均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活动伊始,干事们在主席的安排下各司其职,顺利布置现场。伴随着开幕式的结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同学们也都积极的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四人五足、木板移动等活动更是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使他们在本次活动中收获深刻友谊,展现自我,一切活动都在热情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着。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多了一份笑容,满载收获的离开足球场。趣味运动会通过别出心裁的运动方式,使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在丰富了大家课余时间的同时,也让参加活动的“战友”们收获了独一无二的友谊!

本次趣味运动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在这之中展现出山大学子们的青春活力,也贯彻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宗旨。同时,趣味运动会也将在未来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美好和惊喜!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举办学生消防培训

下一条:学校组织秋季学期学生公寓卫生安全集中检查工作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