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微型趣味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

610日,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在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型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来参加。参加此次活动的包括社管会的全体成员还有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此次趣味素质拓展不同于单纯的体育类运动会,少了些激烈的竞争,多了些趣味和观赏性,显得更有意思了。

在活动开始前,由卫生部的小干事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幽默的话语、灿烂得笑容把活动气氛带动得很好。紧接着是主席曹子琪的发言,他表示非常欢迎大家来参与社管会的活动,希望大家玩得开心的同时也能收获满满。伴随主席满怀激情的讲话,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所有人员到场后裁判简单介绍了游戏规则和奖励制度,此次活动分别有文字速记,双人跳绳加平板支撑,袋鼠跳等智力和体力并重的游戏展现同学们别具一格的精神面貌,真可谓是视觉上的盛宴。

在活动中,每队队员都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尽管天气炎热,但是所有参与人员都没有丝毫怨言,认真的对待着每一次“交战”。队员们在奋力地跳啊,平板支撑的队员也丝毫不敢懈怠。所有的参加人员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热情,也体现了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大家在游戏中收获了比胜利更多的东西。经过重重比拼,最终谢木林队与随便队,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此次趣味素质拓展活动主要采用互动式、体验式的方式,不仅能够融洽气氛、激励士气,更可以通过团队成员的参与增强相互之间的沟通,游戏项目层层递进,增强了团队责任意识,更打破了各种思维定式,发挥彼此的能力,通过活动增强大家协调、决策、合作和沟通的能力,树立互相配合和互相支持的整体意识。促使大家从宿舍走出来,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增强身心健康。

上一条:关于2018级研究生提前申请入住学生公寓的通知

下一条:“家由你而定”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