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

为增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学生生活需求及学生对公寓楼的管理意见和建议,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下属六个校区的学生公寓管理部联合学校相关部门、社管会就提高和加强学生公寓服务质量分校区与住宿学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学生代表意见,公寓中心的老师们与学生代表就基础设施、宿舍安全、住宿管理、维修服务等各类与学生生活密切相关的,以及在宿舍楼配置打印机、热水器取水不便、提高洗衣机数量及利用率、摩拜单车引入兴隆山校区等便民设施的问题展开交流,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公寓中心的老师们当场给予了回复。各校区公寓管理部均在会上强调,宿舍的安全和卫生管理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公寓中心将以学生的健康、安全为出发点,用严格的管理和热心的服务来督促学生做好学生公寓的环境卫生和安全防范工作。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已经将这几次座谈会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属于公寓中心职责范围内解决的问题,公寓中心将及时给予解决。属于其他部门的问题,公寓中心也将及时把问题给予转达。同时,希望同学们了解学校在建设一流大学过程中为改善同学们学习、生活服务条件所做出的努力,正确处理享受权利与履行义务之间的关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理解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的辛勤工作。各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在会上也强调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质量。

通过座谈会,加强了与学生的沟通,近距离的了解学生需求,听取有效的意见及建议,相信在同学们的支持配合和学校的努力下,学生宿舍生活会越来越美好,为共创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咸”话半月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