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举行公寓楼值班员岗位技能考核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强化对学生公寓各类规章制度的落实能力,提高公寓值班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更好的为师生服务。125日,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举行了公寓楼值班人员的职业技能考核。本次考核以“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技能”为宗旨。来自4栋公寓楼值班岗位的8名值班员参加了考核。

考核的主要方式以答卷的形式,对岗位认知进行测试。重点考查值班员们对公寓楼基本数据的掌握情况、本楼学生情况的掌握、各种规章制度的掌握情况,以及突发情况的处理流程。通过考核记忆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来了解每个人对岗位职责的熟悉程度及学生公寓应急预案的掌握程度。

考核之前,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已提前通知值班人员,择期对他们的工作进行考核,将根据他们平时的工作情况以及本次考核结果予以奖励。各个值班人员在业余时间都积极学习学生公寓管理制度汇编及学生公寓应急预案,对于本次考核她们都很重视,并且认真对待。考时有序入场、认真答题,达到我们的预计效果。

通过此次考核,以赛促学,使值班员的责任意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值班员对公寓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也得到提高。对促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公寓服务管理团队的建设有着积极作用。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开展2019年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生公寓中心开展“公寓安全月”系列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