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对保洁员进行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

为提高软件园校区公寓楼保洁员的工作能力,加强员工的工作责任意识,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近期对保洁员的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本次检查以公寓公共环境卫生为重点,围绕卫生服务和日常行为规范等标准化服务综合开展。检查的目的是查找问题与不足,对问题进行认真落实整改 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全面提升公寓管理服务水平,以及员工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并以此次卫生检查为契机,持续做好学生公寓卫生服务工作,争取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干净、卫生、温馨的生活环境。充分地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全面做到环境育人、服务育人。

每栋公寓楼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当即根据各自区域的卫生情况进行打分,并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员工正视工作不足,鼓励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通过检查考核,达到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卫生服务工作的目的,提高了学生对公寓管理的满意度,为公寓楼的文明建设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维修技能大赛在趵突泉校区举行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