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软件园校区)举行宿舍文化节作品评比及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

1122日晚,软件园校区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在软件园校区教学楼五区103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山大软件园校区社管会负责组织,软件学院学生会权益中心协办。社管会会长李兴嘉,权益中心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陈楚芸、衣方兴同学担任活动主持人。

晚会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颁奖典礼的流程和内容,包括学霸宿舍评比、征文评比等以及作品评选的基本原则。最后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佳学霸宿舍与征文。

随后参加学霸宿舍评比的同学依次在大屏幕上展示自己宿舍的成绩,包括成员获得的各项奖项,进入决赛的两组竞争学霸宿舍的同学都十分优秀,保研、拿国奖、获得优秀学习干部称号……两组都赢得了其他同学们的掌声;征文评比环节中,《最好的我们》、《成长宿舍》等文章大放异彩。或写道万里聚山大结情缘,做最真诚的挚友;或是在疲倦中坚持,不言放弃;亦或是以奋斗定义青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这些文章虽主题不同,表达的感情也不尽相同,但是都展示了各自的宿舍文化,博得了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1-7091-526宿舍被选为学霸宿舍; 林子祺、 张馨予同学荣获征文一等奖。

活动的拓展内容,通过线下投票的门上窗设计大赛、舍徽设计大赛和手工艺品设计大赛中多个宿舍脱颖而出,在书法比赛中,颜珲同学和田一岚同学荣获一等奖;绘画比赛中,刘凌璇、吴慧倩同学获得一等奖。另外还有几位同学在两次抽奖环节中抽中大奖。

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提高了同学们身为宿舍一员的主人翁意识,并且在展示宿舍文化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设计创新的积极性。

上一条:学校组织秋季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集中检查工作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开展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