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开展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

20191123日晚,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在趵突泉校区300号院内举办了优秀宿舍颁奖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本校学生的文明素质,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和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工作习惯。

本次优秀宿舍的评选活动一开学已经开始展开,由社管会安检部进行每周一次的宿舍卫生检查以及宿舍安全的抽查。经过了持续几个月时间的严格检查后,共评选出17个优秀宿舍。

本次优秀宿舍颁奖活动由社管会干事主持,宣布获奖宿舍名单后对各宿舍代表进行颁奖,鼓励获奖宿舍日后更加努力,同时也给予了其余宿舍一个努力的目标,最后由社管会秘书处干事对获奖宿舍发放了礼品,获奖同学满载而归。其中一位获奖宿舍代表坦言道:“我觉得我们能获得此次优秀宿舍的这个称号很自豪,我们以后不会辜负这个称号,会再接再厉的!

表彰大会展现了趵突泉校区学生宿舍的风貌,不仅有利于督促同学们提高宿舍安全意识,改善宿舍环境,更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和谐宿舍文化的建设,同时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文明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举行宿舍文化节作品评比及颁奖活动

下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进行宿舍文化节作品展示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