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洪家楼校区2019年宿舍文化节门上窗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

1021日至26日, 社管会(洪家楼校区)顺利举办了2019年学生宿舍文化节门上窗设计大赛。

大赛以“有限空间,无限创意”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利用门上窗独特的空间,沟通内外,互通有无,完成有限与无限的空间转化。同学们托物言志,将奇思妙想与宿舍特质结合,借物抒情,将理想情怀寄于精巧设计之中。参赛的门上窗或是高雅含蓄,或是张扬热烈,或是纯净隽永,或色彩绚丽,都蕴藏同学们真挚的心意和对宿舍生活的热爱之情。

各参赛宿舍运用绘画、书法、剪纸、贴画等多样手法,聚焦宿舍友情、宿友个性、专业特色等多方面主题,别出心裁,设计独具特色的门上窗,寄寓自己远大理想,抒发宿舍生活感悟。其中洪家楼校区10号楼411获第一名,通过剪切房屋与居住的兔子来自比,书写美好期冀与愿景,流露真情实感;14号楼627获第二名,贴画四个人物形象,结合韩语、英语与日语,彰显宿舍深厚的情谊;10号楼221获第三名,将祝福融于活泼的文字与可爱的绘画之中,淡雅清新。

此次宿舍文化节门上窗设计大赛圆满成功。参赛宿舍的作品展现了山大学子团结友爱、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表达了一展宏图、扶摇直上的雄心壮志。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收获良多,也祝福他们能得偿所愿,越来远好。

上一条: 社管会(洪家楼校区)成功举办征文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