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

1026日,为丰富同学的业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意识,提高集体荣誉感,本着树立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理念,培养合作共赢的工作理念,由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高地足球场举行并圆满结束。社管会主席邹玮浩和副主席赵颖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进行简单开场白并有请社管会主席邹玮浩致辞,全体工作人员与参赛学生合影留念,随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集健身、竞技、娱乐、观赏于一体,是一项极富特色、独具魅力的运动会。活动设置了四人五足文字速记盲人摸象木板移动抛绣球”“球拍运球指压板跳绳和吹气球等项目,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既考验了选手们的肢体协调,又展现了各支队伍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场上,大家热情饱满、斗志高昂,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兴隆山校区学生间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增进了团体之间的交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活动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增强了社管会内部的部门凝聚力,能够更好地给大家创造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迎接下一届的趣味运动会。

上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举行公寓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