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成功举办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的服务工作,加强与学院、学生们的交流与沟通,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积极与软件学院和微电子学院联系,组织召开了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见面会,面对面的聆听学生们的倾诉。软件学院副书记吴天柱、软件学院公寓管理部主任司汝壮、微电子相关老师、两院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公寓管理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言,分别就公寓内的洗衣机、饮水机、打印机、功能房、浴室等民生工程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公寓厕所内设置手机存放板、部分公寓走廊照明灯亮度不够、功能房增加挂烫机、洗衣机的时控开关等方面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司汝壮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后,首先对同学们表示了感谢。随后,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表示公寓管理部会积极联系民生工程的相关负责人,对各自负责的设备进行检修,尽快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对超出公寓管理部职责范围的问题也做了解释。同时,也希望学生权益部和各位到场的同学们,积极的发挥各自的力量,共同维护公寓的环境和安全。与会同学对司老师的回复给予了极大肯定,并对公寓管理部的工作表示了理解和支持。座谈会在融洽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公寓管理部和学院、学生之间建立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公寓管理部与学院、学生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也为创建和谐、文明、温馨、舒适的公寓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生公寓中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