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中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寓’国同庆,祝福祖国”的活动,欢度国庆。

细心的同学会发现,近两日济南各校区学生公寓楼门上都悬挂起了五星红旗,营造出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我觉得悬挂国旗不仅让校园更漂亮,还能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一位学生告诉我们,他为悬挂国旗迎国庆的行动点赞。看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会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不少同学都在诉说着悬挂国旗的激动心情。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生公寓中心以悬挂国旗的形式,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此外,为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建设平安和谐校园,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各校区公寓管理部对全校73栋学生公寓楼及学生房间进行了安全检查,及时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处理并上报。

学生公寓中心还通过公寓楼内多媒体宣传平台播放了与国庆有关的内容,通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主题曲的展现,进一步激发起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励着青年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为学校的“由大到强”添砖加瓦,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与此同时,举办的“‘舍’彩斑斓,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倡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宿舍文化节活动中,参与到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中,不断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渠道,从而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生公寓中心通过一系列活动,达到了加强学生的爱国教育,激发爱国情怀,确保学生公寓安全和谐的良好效果。在此,学生公寓中心携手全体师生共祝祖国生日快乐,共筑中国梦。

 

上一条: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成功举办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兴隆山校区防台风扫雨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