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郭新立书记慰问学生公寓值班员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

910日上午,正值第35个教师节之际,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来到中心校区学生公寓11号楼,慰问我校公寓值班员代表孙英姿老师并代表学校向她献花。

郭新立对孙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她向所有工作在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祝贺。

在交谈中,郭新立向孙老师认真了解学生的住宿、生活及日常表现情况,仔细了解值班员的工作流程,对学生公寓的工作环境以及公寓为同学们提供的监控系统、洗衣机、常备医药箱等安全保障与服务设施予以肯定和认可。他充分肯定了值班员老师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辛苦付出,对值班员为学生提供的周到而热情的服务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也是对学生的一种教育,孙老师在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对学生负责,用真心培育学生成长的精神正是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这一三全育人政策的体现。他还关切地询问了孙英姿老师的身体状况以及在生活上是否有困难,要求公寓中心关心关爱公寓服务人员,要为公寓服务人员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公寓人的工作热情。孙英姿老师表示,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踏踏实实做好公寓值班员工作,为住宿学生提供更贴心更热情的服务

学工部部长周作福、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窦志强陪同慰问。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进宿舍,迎新生”活动圆满开展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