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进宿舍,迎新生”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

91日,为了关心每位山东大学到校新生的宿舍入住情况,切实反映新生对于宿舍各方面的需求和要求,及时提高宿舍环境质量,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开展了“进宿舍,迎新生”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秘书处,宣传部的部长及副部长,走访了新生所在的宿舍楼,并进入新生宿舍中,与各个学院的新生就宿舍入住感受等方面展开多方面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多数同学指出宿舍内设施齐全,完整,并且损坏较少。床铺,柜子大小都符合同学们正常的生活需求,并对所住宿舍普遍表达满意的态度。

但在采访的过程中,新生们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例如部分宿舍粉刷墙壁掉渣,宿舍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部分宿舍阳台门开关不灵活,部分柜子缺把手等情况。走访人员就这些问题与新生们进行交谈和了解,争取尽快将存在的问题予以解释或反馈,并将存在的问题拍照记录,切实反映新生对于宿舍方面的呼声。最后,宿舍楼阿姨也与走访人员进行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作以记录,尽快反映。同时,新生们井然有序的入住宿舍,打扫布置自己的宿舍,也成为近日迎新活动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不仅仅让众多新生了解社管会的工作,反映广大新生的住宿需求,帮助广大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而且为打造一个干净文明的宿舍环境,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郭新立书记慰问学生公寓值班员

下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