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

831日,山东大学2019级新生入学开始了。

830日,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组织了迎新前的准备工作。831日一早,所有社管会成员早早的来到每个公寓楼大厅,协助值班员阿姨做好新生引导、秩序维持、新生问题接到工作。

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是一件让人激动开心的事情。看着新生和家长们来来回回地搬运行李,在帮助他们的同时,社管会成员也仿佛感受到了他们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期盼与希冀。

在每栋公寓楼一楼大厅,社管会成员都热情为新生服务,详细的帮助他们介绍校园卡的使用,搬运行李。同时,为新生及家长解答所知道的一切问题,比如:功能房的各种设备的使用和注意事项;饮水机的使用方法;浴室的使用方法;在宿舍内应该注意的问题;教室、食堂、超市、浴室等场所的位置等。甚至亲自为他们带路,指引他们前往目的地。

与此同时,也向他们详细的介绍了社管会的工作职责。

通过这次迎新活动,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我们社管会所做工作的意义,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新生尽快的融入了大学的生活,拉近了与学校的距离,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进宿舍,迎新生”活动圆满开展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喜迎新同学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