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喜迎新同学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

丹桂飘香,金秋时节,又是一年迎新季。831号一早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和社管会的同学们已经在精神抖擞的准备迎接小萌新的到来!

利用暑期的两个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把小萌新们的房间、公共环境进行了精心整修,为新生提供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社管会成员们也在休假期间加班加点为他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大家制作了精美的海报、展板,印刷了清晰易懂的校园小地图、生活小贴士、引导小册子,还有可爱的小礼品.....

不到8点,校园里已经人声鼎沸,家长带领着新生陆陆续续从中心花园赶过来,家长和学生来到我们的展台前,社员们热情的迎上去,对家长和新生的问题都一一做出了细致的回答并且给他们送上了实用的小礼品;强壮的男生们则帮助吃力的新生提送行李,一部分成员在校园内分发地图册......。有不少新生表示学长学姐的热情帮助让他感受到了山大的温暖,我收获了太多感动......

本次迎新工作还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91日下午,陈子江副校长一行带领齐鲁医学院的领导来到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3号楼和4号楼,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和新生亲切交流,并给同学们赠送了大礼包,对我们的迎新工作非常满意。

在趵突泉校区全体学生公寓管理部同事和社管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工作获得了家长和新生们的充分肯定,增强了新生对校园的亲切感和归属感。也使我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上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热情欢迎新同学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