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召开迎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01   浏览:

为更好地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830日上午8:30,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在学生公寓7号楼召开紧急值班员迎新培训工作。趵突泉校区公寓中心主任李磊,办公室、全体值班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开始,李磊首先总结了假期的工作情况,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的全体员工相互配合,完成了204间新生房间、部分楼的走廊,楼梯的粉刷,清理、检修工作;完成了100号院、300号院的家具更新;3457号楼的绿管床、大钢桌、小钢凳的更换工作;油漆了空房间的门和橱柜;改造了5号楼的洗漱间和厕所。李磊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于充分的肯定。

接着是迎新培训工作,李磊重点分析了各楼的新生分布情况,强调了值班员的安全意识、合作意识、要做到爱心、耐心、责任心!要求值班员熟练掌握工作内容,分工,做到相互配合;在面对新生学生和家长是要注意服务态度,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展示出学生公寓中心的良好精神面貌!

相关人员就志愿者的分配、管理、培训、纪律等作了解释说明。

上午930,会议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精诚合作,顺利完成各项迎新工作!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热情欢迎新同学

下一条:学工部调研督导学生公寓暑期有关工作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