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工部调研督导学生公寓暑期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0   浏览:

暑期来临,也是学生公寓忙碌的时节,趁着在校学生相对较少,维修改造、墙面粉刷、腾挪搬迁等工作紧张进行中。89日上午,学工部、学生公寓中心负责同志来到千佛山、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调研督导暑期有关工作。

在千佛山校区8910号楼及趵突泉校区2345号楼,调研组进入粉刷工地了解了粉刷质量及工期安排,督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在千佛山校区67号楼,调研组了解了宿舍楼腾空情况以及整体维修改造的工作进展。在千佛山校区34学生公寓楼,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每一层楼及部分房间,了解了服务设施运行和部分学生反映的空气质量问题,查看了有关检测报告,要求做好对个别同学的解释说明工作。

实地调研查看过程中,调研组对各校区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暑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要求,第一,暑假期间仍有很多学生住在学校,学生公寓要和日常一样,一如既往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其次,学生公寓的粉刷关系到新生能否顺利入住,要与有关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第三,学生宿舍内的洗浴、饮用水及卫生间改造关系着学生日常生活,要确保这些民生服务设施运行顺利;第四,公寓是三全育人的重要阵地,要注重公寓物质文化、制度文化、精神文化建设,协同各学院,营造温馨、整洁有序的共同家园。

学工部长周作福、学生公寓中心主任窦志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召开迎新培训会

下一条:2019级新生卧具花色图样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