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公寓中心努力做好暑期各类学生入住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

送别了忙碌的毕业季,学生公寓工作马上进入了新的忙碌期——暑期公寓管理及服务工作。与以往暑期公寓工作以维修、粉刷、服务设施保养等修缮性工作为主不同的是,今年暑期,学生公寓迎来了大批入住的各类学生。根据学校计划,暑假期间,学生公寓中心需安排提前入住研究生、暑期学校、威海实训、“未来山大人”夏令营、团委“中学生夏令营”等各类学生的入住工作。

截止到78日,已安排研究生提前入住800余人(还有600余名学生正在陆续安置中);安排威海校区、青岛校区来参加暑期学校的学生、威海实训学生、团委组织的中学生夏令营以及高水平运动队学生近700人。目前正在做好 “未来山大人”暑期夏令营学生的入住工作。

今年,提前入住研究生、暑期学校、威海实训、“未来山大人”等各类暑期夏令营的入住安置工作时间紧、任务大,学生公寓中心全体员工上下一心,顶酷暑、战高温,齐心协力,加班加点的工作,在仍有1000余名毕业生留宿,房间不能腾空的前提下,克服房间整合、房间清理等工作任务,顺利推进提前入住等学生的安置工作。暑期学校、暑期夏令营等学生的安置将会在暑期不定时的陆续分批开展。

为了给各类住宿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舒适的生活环境,学生公寓中心全体员工从细节着手,对消防通道和安全设施进行检查,对供水管道、供电线路等设施进行检查、保养和维修,保证学生公寓水、电的正常运行。各公寓楼保洁员每天定时打扫卫生以保证公寓的环境,以防在炎热夏季细菌的滋生蔓延对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此外,我们在每栋公寓楼内都张贴了人性化的温馨提示,提醒同学们注意各类安全。

与此同时,学生公寓各民生工程项目将要利用暑期开展,中心校区11#楼正在进行整体改造,以确保新学期正常投入使用;千佛山校区6#7#楼学生正在搬迁腾空,以保障7月底能够开展整体改造工程各校区也要利用假期对部分学生房间进行粉刷、修整,大量的修缮任务也在尽可能按计划进行。

学生公寓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坚守工作岗位,尽其所能的为暑期里的各类住宿学生打造一个温馨、舒心的入住学习生活环境,使同学们拥有一个愉快的暑期生活。

上一条:2019级新生卧具花色图样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学生公寓中心进行调研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