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毕业季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

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和社管会于近期特别策划了毕业季主题活动。

此次毕业季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社管会的同学们在每个公寓楼都精心设计毕业留言板,还通过横幅和电子屏为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们送上了他们最真挚的祝福!趵突泉校区管理部也制作了饱含深情的毕业海报,也把我们的殷切期待通过海报、横幅以及24小时循环播放的室内电视和室外电子屏来充分的表达。同时,为了给师弟师妹们留下美好的记忆和他们的精神财富,我们还设立了毕业生捐书箱,把爱读书的好传统发扬下去!

在公寓管理部和社管会的积极准备下,一切都已就绪,趵突泉学生公寓内每个人抬头颔首,都能感受到一种浓浓的离别之情和温暖和谐的氛围!

醒目的海报吸引了许多同学围观。留言板前毕业生们有的写下了自己的心里话“很幸运,遇到这群小可爱”、“什么都不会得我,顺利渡过了大学生活,感恩!”有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青春依旧”,“未来可期”,“早睡早起,规律作息”。还有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不舍和对未来的向往:“谢谢,胖阿姨!” 、“舍不得你,阿姨!”“。“毕业快乐!”,“小鸽子要飞了!” 此外,公寓楼下的横幅下聚集了大批前来拍照留念的同学,在绿树荫庇间留下了青春的回忆。有一位毕业生表示:“感谢你们精心准备的这些!虽然已经毕业了,但我永远是骄傲的山大人!”

人生之旅,聚少离多,但不变的是对明天的憧憬。离别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半载时光,青春不散场!衷心祝愿我校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铸就辉煌!

 

上一条:关于2019级预录取研究申请提前入住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相逢是问候 离别是祝福——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组织开展毕业寄语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