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维修岗位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

1128日下午2点,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以为“岗位展才华,服务攀高峰”主题的维修人员岗位技能大赛在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三号楼顺利举行。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窦志强、各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主任担任评委,来自6个校区的2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窦志强发表了赛前动员讲话,他强调了维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备受鼓舞。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主任李磊宣布参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比赛按电工、木工、水工三类依次进行。第一项是“电工”类比赛。一声令下,比赛开始!9名参赛者立刻接线、布线、安装……,大家全神贯注,各项工序有条不紊,展现各自的风采!随后进行的“木工”类和“水工”类比赛同样激烈,参赛选手们安装门窗玻璃、球形锁、接上下水管.....。每类比赛结束后,各位主任及评委老师对各个选手的任务完成情况一一进行专业的点评。此次大赛,电、木、水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

最后,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窦志强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他认为,比赛为维修人员搭建了展示技艺技能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维修人员的责任、争先创优意识。在比赛中大家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专业素养,同时在相互竞争学习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术。

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比赛中收获颇多。兴隆山校区电工曹月亮感慨地说。通过在比赛现场操作,我才真正领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每一个细节要做到标准规范,还是要多学多练,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感受到了公寓中心在服务质量上的严格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会勤学多练提升自己。”

 

上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举办卫生安全权益座谈会

下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顺利举办消防宣传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