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中心校区)顺利举办消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

1122日,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在中心校区食堂南门开展了2018年度消防知识宣传与竞答活动。本次活动为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形成防范学习生活中的消防隐患的习惯而举办。此次活动包括传单宣传与抽题问答两方面内容。

经过一周的前期酝酿与准备过程,社管会成员于1122日上午在食堂齐园南门布置了展台、海报、竞答等相关事宜。中午时间,同学们络绎不绝地奔向食堂。社管会的成员们就趁这个机会,先向同学们分发了消防知识的宣传单,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主题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后成员们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的中心环节——抽取问题回答领取零食。同学们果然出手不凡,这些常识性的消防问答简直小菜一碟,不在话下。在感受到在消防问题上对答如流的快感的同时,还能品尝到零食,简直收获了双倍的快乐。被围得水泄不通的消防宣传活动成了食堂门口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欢声笑语中,社管会的合影留念为本次消防宣传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消防意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运营活动的过程中,从同学们能够逐一回答消防安全问题这一点上,也不难看出,同学们已经对消防问题有所重视。希望在消防问题上,同学们可以做到“慎而思之,勤而行之”,牢记消防知识,形成消防意识。为构建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维修岗位技能大赛

下一条:2018年宿舍文化节软件园校区作品初评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