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2018年宿舍文化节软件园校区作品初评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

20181125日晚7:30,在软件园校区教学楼五区108教室, 2018年山东大学宿舍文化节各项活动参赛作品的初评暨软件园校区宿舍文化节晚会成功举行。

本次宿舍文化节晚会由社管会(软件园校区)和软件园校区学生会共同举办,社管会(软件园校区)副会长孙晓军和软件园校区学生会的几位部长作为评委出席,社管会的其他成员和软件园校区学生会的同学以及参加文化节的同学参加了晚会。

本次宿舍文化节从十月份就已经开始进行前期宣传报名准备工作了。为了扩大宿舍文化节的影响力,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的同学们利用海报等多种宣传形式积极宣传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并将举办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意义向广大同学做了宣传。多次与学院老师、学生会的同学们沟通协调。

本次文化节收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包括宿舍微视频,舍徽创作等。参赛的同学们进入晚会现场时先进行签到拿号码牌进群,本次现场投票均在QQ群内投票,以得票数量分高下。

晚会分为小游戏部分,宿舍文化节作品展示,抽奖环节及颁奖环节。小游戏部分有击鼓传花,说到做不到等等活动;宿舍文化节展示部分有:原创视频,舍歌,舍徽,门上窗设计及其他优秀作品。每个作品附有宿舍成员的讲解,舍歌部分由宿舍成员上台演唱。抽奖使用代码抽奖,这一系列的活动,完美的展示了软件园校区的优秀宿舍文化。

最后的颁奖环节,参加本次晚会的社管会成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为获奖的各位同学和宿舍一一的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在场的参赛选手和前来参加晚会的同学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现场不时传来朗朗笑声,晚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的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团结协作的精神,对创建和谐公寓、文明公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顺利举办消防宣传活动

下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功举办消防知识竞赛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