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消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

由社管会(趵突泉校区)主办的主题为启消防之知,除火灾之无情消防知识宣传,随着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决赛的结束而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主要分为比赛宣传、线上初选、线下决赛三部分。

11 月初开始,社管会不仅利用微信、QQ、电子屏等各种网络平台及电子技术进行宣传,还在各楼张贴海报、在杏园餐厅西侧进行展台宣传。同时干事们精心准备了精美礼物,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报名参赛。

1113日晚,近千名同学通过扫码的方式参加初赛,进行线上答题。在初赛阶段,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很多参赛选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顺利进入决赛环节。

1117日晚630,参加团体赛的同学在图东501进行决赛。比赛有顺序答题、选择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这三个环节,考验的不仅仅是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熟练程度,也考验了参赛者的应变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尽管选手们是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组队,但相互之间的配合都十分默契。在抢答环节,同学们大都表现镇定,自信果断。其中二组同学表现尤其突出,成功完成了多次抢答。最终三组、四组选手获得优胜奖,一组选手获得二等奖,二组选手获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在社管会同学们的精心准备策划下,顺利圆满结束。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且学习巩固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增添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上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功举办消防知识竞赛

下一条:秋季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集中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