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

山东大学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协助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于201898日开始了迎新工作。社管会利用宣传板、传单、条幅、绶带、小礼品等各种形式为迎新工作做了十分充分准备。

经过多次协商讨论社管会制定了周密的迎新计划。从海报传单设计制作到展台等环节的精心准备,全体老会员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不仅楼内楼外营造了热情又温馨的氛围,而且为初来乍到的新同学,提供了各种咨询、引导、帮助,受到了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社管会的实力和风采。

新生中有一名同学是从福建来的,沉重的行李和陌生的环境让他吃力又茫然。这时我们的同学便上前详细讲解宿舍方位及西校入住方略,并帮他把行李送到公寓楼。家长不禁赞叹:“没想到学校的服务工作这样周到,让我们家长把孩子放心的留到这里,同学,谢谢你们!

在老师的组织下,大家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的进行,圆满结束。

我们用行动让新同学感到了家的温暖,也感受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8级新生卧具花色图样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