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预防公共区域传染病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

59日,由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主办的“预防公共区域传染病宣传活动”圆满完成。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的老师和社管会的同学共同策划、组织了本次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前期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活动期间,广大学生在了解公共区域传染病知识和预防此类疾病方法的同时,可以免费领取社管会为大家提供的一次性口罩。

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在春夏季,容易产生呼吸道传染病、消化道传染病与虫媒传染病。呼吸道传染病主要有非典型肺炎、流行性脑脊髓膜炎、流行性感冒等;消化道传染病主要由霍乱、病毒性肝炎、细菌性和阿米巴痢疾等;虫媒传染病主要有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乙型脑炎等。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这些高发传染病的预防措施,温馨提示广大同学在春夏交替之际注重个人卫生,保持寝室整洁干净,从而有效预防各类传染病。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离不开老师和社管会的同学共同的认真工作,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加强同学们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可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以健康的身体状态带动学业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写意青春,医路有你”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