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我是女生,最最可爱的人——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组织开展女生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

寒假转瞬即逝,我们又相聚在小而温馨的软件园里了。新的一学期开始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既紧张又兴奋呢?漫步校园里,柳梢抽芽绿初现,春意蒙蒙风渐暖,到处可以嗅到万物复苏的气息,仿佛身体里的细胞也都从冬日里的困倦中挣脱出来,开始变得异常活跃了。恰似为了舒展这股日渐充沛的活力,新学期的第一个值得期待的活动——37日女生节到来了。作为女生,还是有一点点骄傲和窃喜的。没有人不想做主角的,而女生节无疑是成全了大多数女生心中的公主梦,亦或是女王梦。

每年的女生节活动都是经过学生会部员精心策划的,今年亦是有不一样的惊喜。我初到活动现场时,已经有不少人了。彩缎悬挂,书签飘飘,人群攘攘,好不热闹。我自然也就去凑凑热闹了,毕竟这样的机会也不是常有的。随风飘着的一溜儿书签上贴着不同的题目,依着难中易分了三段,答对相应段位的一题就能得到相应的奖励。虽然奖励不外乎玫瑰花和发绳,但对女生的吸引力还是很强大的。没有女生不喜欢花的,鉴于我是单身人士,被送花的几率目前还为零,所以这样答题赢花的机会自然是不能错过的。不得不说,题目并不都那么简单,但蒙对一题的运气也还是有的,我终是如愿的挑了一枝开得分外明艳的玫瑰花,因而我对女生节带给我的这份幸运分外感激。我想像我一样的女生不在少数,我们共同为女生节的庆祝而欢喜着。

虽然说女生节围绕着女生,但也不是和男生们毫无瓜葛了。男生们对女生节有什么想法呢?我在“假如我是个女生”留言区看到了许多有意思的话,想法虽有荒诞,但不失趣味。或是有胆大的在“表白”区留言,即使不留姓名,也至少把想告白的话说出来。这样单纯的感情是美好的,也是女生节重要的组成之一。女生节里,女生们无疑是最可爱的人,而那些给我们带来温暖和保护的男生们又何尝不是可爱的呢?

希望所有可爱的男生女生们,能同我一样,在女生节这天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上一条: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放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