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

2018131日,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举行2017年度公寓管理工作总结表彰会。

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主任司汝壮,办公室工作人员,全体保洁人员、售电人员、值班员、维修人员参加会议。

司主任首先代表公寓中心对全体工作人员在2017年度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对本学期公寓管理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在肯定公寓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第一,充分认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构建“以学生为本”的管理理念;第二,创新发展,创建文明公寓,在民生工程方面下大力气,不断提高公寓文化建设水平;第三,注重细节,严格要求,在公寓环境卫生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各位工作人员在工作岗位上大胆创新,争先创优,不断总结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成绩与经验。

随后,公布了2017年度获得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并表示了祝贺。在肯定他们工作的同时,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他们发挥榜样的力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同时,也肯定了其他同志的工作,并希望他们向获奖的同志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对此次获奖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放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考试周全天供电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