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中心校区)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

1223下午4点半,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18号楼活动室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大会,社管会(中心校区)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会长许建邦从总体上回顾了社管会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并指出今年社管会是全新变化的一年。社管会在认真做好卫生安全检查的同时,进行各部门职能的优化整合,同时在迎新服务、下连队宣讲、权益问题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新的尝试,做好宿舍文化的作品参赛工作。

卫生安检部陈玉馨、黄仁智两位部长对卫生部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检查卫生的通知方面上,在各个宿舍楼放置了社管会专属的黑板,写卫生安全检查通知和公示卫生安全检查结果的同时,宣传社管会的相关活动。进一步完善复查机制,借助QQ号“社管会(中心)”,对同学们反馈的卫生检查问题进行及时的回复和处理。

权益部部长郭浩浩、宣传部部长逄秋丽、秘书处部长李赛榕也分别对自己部门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权益部针对同学们最近比较关注的问题,对权益调研问卷进行了更新,同时重新制作优秀宿舍流动红旗,促进优秀宿舍之间交流日常化。宣传部积极组织干事培训,针对PS、微信制作以及新闻稿件的写作等进行了系统培训,创办运营QQ号“社管会(中心)”,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形象更加丰满的社管会形象。秘书处结合宿舍文化节等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完善活动的策划,场地的申请以及活动预算决算等相关职能。

各部门总结之后,在副会长韩含的倡议下,干事们畅所欲言,总结自己的工作,表达自己的感想,并为社管会未来的发展荐言献策。

6时许,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关于规范学生公寓电动车停放充电的通知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召开2017年年度总结大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