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学生2017年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

为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根据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颁布的《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做好我校公寓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学校组织开展了山东大学学生2017年宿舍文化节,此次宿舍文化节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承办

 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以“讲好公寓故事,展示公寓风采”为主题,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学霸宿舍”评比、大学生宿舍文化征文评选、门上窗设计大赛、绘画书法大赛、舍徽设计大赛、微视频大赛六个方面。宿舍文化节活动自启动后立即得到全校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积极响应,以“公寓的故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各校区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与此同时,学生公寓自律组织社管会及各学院学生会还组织了如舍歌大赛、宿舍风采展示等其他与公寓文化相关的活动,极大地活跃了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丰富了宿舍文化节的内容。

本届宿舍文化节中,各学院及相关单位积极筹备,严密组织,广大住宿学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文化节活动中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经学院推送、相关评委评审,现各项活动已全部进行组织并评审完毕。最终评出学霸宿舍32个,作品类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8项。其中,我校推选了微视频《编辑部的故事》和《我与社管会》参加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并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主办的“公寓的故事”优秀作品展演中,我校选送的两个原创类节目魔术表演《魔法宿舍》和书法琴舞表演《墨韵琴心》均作为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演。

本届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山东大学蓬勃发展的宿舍文化生活和学生健康积极的良好风貌,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活动,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建设“文化公寓”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召开2017年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条:冬至不怕冷,约在饺子节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