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

2017129日上午9:00,山东大学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在图西501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开场视频,主要介绍了日常疏忽导致火灾的发生以及导致的后果,同学们看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之后,主持人用简洁的语言介绍了比赛规则,此次比赛首次采用方便简捷的线上答题方式,即参赛者现场扫描指定二维码完成登录后即可答题,答题时间为30分钟,一共150道基础题型。以分数高低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共12名。九点三十分许,答题环节正式开始。同学们奋笔疾书,用最认真的态度完成每一道题目。紧张的30分钟过去后,答题结束,在工作人员认真统计答题成绩的过程中,主持人又为大家播放了有趣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视频。很快,比赛结果出炉,公共卫生学院的于露、基础医学院的孔庆周分别以143142分的优异成绩分获一等奖,口腔医学院的申智恩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院的杨曦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也帮助同学们学会了发生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及逃生手段。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还更加认识到了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违禁电器不可用,易燃物品要小心处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既是对自己安全的考虑,也是为他人生命的负责。


上一条:2017年宿舍文化节作品类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集中检查工作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