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举行优秀舍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

1124日晚7点,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卫生部于兴隆山校区17号楼活动室举行了优秀舍长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的有卫生部全体成员及各位优秀舍长。

座谈伊始,主持人有请各位优秀舍长讲述各自保持宿舍整洁的经验,参加本次座谈的既有17级新生,也有16级的学长,大家充分讨论和分享了在宿舍整理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并组织进行了经验总结,为进一步提高宿舍整理水平提供了参考。随后,舍长们开始了丰富的娱乐活动,包括脑筋急转弯、谁是卧底等一系列有趣的小游戏,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大家在各种活动中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了解,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接着,卫生部部长王洪扬做了会议总结,肯定了舍长们对于宿舍整理的优秀经验以及大家在活动中的活跃表现,并对下一次的座谈会表达了期待,希望舍长们再接再厉。最后,卫生部成员和优秀舍长们一起合作留影,圆满完成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议后,卫生部成员就本次座谈中所涉及的问题做了个人评价,总结了活动全程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并对优秀宿舍的整理经验做了进一步汇总,作为卫生部下一阶段任务执行的有效指导,为卫生部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利参考。

本次优秀舍长座谈会是社管会卫生部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秉承了历届卫生部的优良传统,让舍长们在宿舍整理实践中的经验得以推广,让宿舍卫生工作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此希望舍长们和卫生部一起为宿舍卫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安全秩序及内务卫生集中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宿舍文化节之舍歌大赛(中心校区)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