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宿舍文化节之舍歌大赛(中心校区)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

20171118日晚7:00,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宿舍文化节之舍歌大赛决赛在山东大学18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此次决赛的评委有社管会(中心校区)会长许建邦和各部门部长。入围决赛的十支队伍纷纷带来精彩的表演,进行激烈的角逐。

首先,主持人在台上致辞,为舍歌大赛决赛拉开序幕。来自4号楼230宿舍的TT—Zero组合深情演唱了《再见》,白衬衫和短裙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表达了对逝去时光的缅怀和对生活的感悟。来自14#210宿舍的Super210组合演唱《房间》,投影上缓缓闪过宿舍的相册集,歌声与回忆相交织,温暖美好。来自4号楼510宿舍的伍妖灵组合带来《宠爱》,轻快的旋律伴随动感的舞步,舞动间尽是青春的热情生动。来自14#521宿舍的不会唱歌的大学生不是好演员队一首《致姗姗来迟的你》,温柔动人。来自9号楼213宿舍的E—Shall倾城组合,一首《一笑倾城》浪漫而青春,再次回忆迎新晚会上一起排练的难忘时光。来自9号楼622宿舍的对对队组合演唱了《飘洋过海来看你》,感伤的语调涌动着真挚的情怀。来自10号楼134宿舍的方狗组合带来热情演唱《小手拉大手》,歌声清亮动人,鼓声点点,欢歌笑颜中展现着独特的青春风采。来自9号楼217宿舍的同行者组合演唱改编歌曲《同行者》,悠扬的小提琴中,优美的朗诵诉说着宿舍故事,倾泻而出的歌声,愿用一首歌陪彼此走过这一生的迷茫。来自4#615宿舍的晚睡晚起队带来甜美的《小幸运》,虽然主唱因身体原因无法到场,却通过视频和室友进行合唱,令人动容。来自14号楼601宿舍的第一名组合带来歌曲《房间》,新奇而富有创意地运用投影讲述宿舍故事,昏暗的墙壁上投射出彼此相知相遇的一幕幕以及对未来最真诚的期许。女孩们身着长长的纱裙,轻轻的歌唱,优美的歌声凝成一幅美丽的画。

随后卫生部部长黄仁智倾情献唱《月儿弯弯》,歌声深情动人,全场氛围升温,观众反应热烈。

晚上9:00,舍歌大赛决赛圆满结束,通过评委打分,14#210获得一等奖,9#21310#134获得二等奖,14#6014#5109#622获得三等奖,另外四支队伍获得优秀奖。进行颁奖仪式和合影后,此次舍歌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大力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歌唱热情,充分展现独特的宿舍文化与风采,有助于推动和谐的宿舍文化建设,对于校园文艺的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举行优秀舍长座谈会

下一条:高层学生公寓楼消防疏散逃生演习顺利开展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