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社管会(趵突泉校区)舍歌大赛完美谢幕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

1112日上午11:00"宿舍好声音"舍歌大赛(趵突泉校区)在图西501完美谢幕。为丰富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发挥宿舍集体和个人的创新能力,并进一步推动我校各宿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山东大学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特举办宿舍文化节之宿舍好声音舍歌大赛,通过前期的微信、横幅、展台等充分宣传,共吸引了八十多个宿舍参与其中。由于同学们参赛热情浓烈,精彩的比赛持续了足足两场,并于1112日上午11:00圆满结束。

首场比赛于1111日晚6:00正式拉开帷幕。社管会会长李师光和安检部干事马文龙首先带来暖场节目——一曲口琴二重奏《铁血丹心》,在慷慨激昂的琴声中,会场气氛被烘托至高点,成功为当晚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紧接着,一个个宿舍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上场,有中英励志歌曲合唱《我的梦》,有花样百出的歌曲串烧《为梦想奔跑》,有令人目不暇接的舞蹈《nobody》,有让人印象深刻的的音乐小品《爱的初体验》,还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小乐队奏唱《追光者》……时间在不紧不慢中走过,舞台上可谓精彩纷呈,时而有清雅的古筝小提琴合奏宛如天籁,时而有振奋人心的经典旋律点燃全场,时而有钢琴和吉他配合无间,甚至有短小精悍的音乐剧引人捧腹……转眼间,时针已指向了9:00,上半场比赛的最后一个宿舍谢幕。

第二天上午8:30,比赛在图西501继续进行。下半场比赛的气氛更加热烈,一个个颇具创意的节目一点不输前日的精彩。观众们的情绪也更加高涨,时而跟着台上的节目轻声合唱,时而挥舞起手机充当荧光棒,时而跟着节奏摇头晃脑,每个节目之后响亮的掌声更是不用多说。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11:00,随着一曲唤起许多人回忆的歌曲对唱《当》,下半场比赛也进入了尾声。衣着精美的礼宾团上台,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 二等奖6,三等奖11个。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舍歌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促进他们的个性的同时,加强了宿舍各成员之间的合作精神和集体意识。


上一条:关于组织高层学生公寓楼消防疏散逃生演习的通知

下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宿舍文化节之舍歌大赛预赛圆满结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