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宿舍好声音“舍歌大赛(中心校区)展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

2017119号,山东大学"宿舍好声音"舍歌大赛(中心校区)——“The Voice”在中心校区齐园餐厅东南侧空地摆展台,会长、副会长、各部门部长及干事轮流看管,摆展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办,山东大学社管会承办,旨在增强集体意识,展现同学才艺。初赛于1111日晚六点半至九点,在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活动室举行。

摆展台前期,上午没课的同学负责搬运所需物资,布置展台,拉横幅,贴海报。他们在桌子上摆满精心为报名者准备的小零食,等待着下课经过的同学。

等同学们都下了课,就是摆展台最重要的环节了,工作人员大致分为三组,一组负责在展台附近向路过的同学发放宣传页,讲解活动内容;二组负责在展台处指导报名者扫码、填信息,并赠送小零食;三组负责拍照,写新闻稿,记录活动精彩瞬间。参与报名的同学很多,场面十分热烈。

过了人流高峰期,全体人员在展台前拍大合照。下午没课的工作人员负责将物资运回原处,撤掉横幅和海报,并将场地打扫干净,会长许建邦一直陪大家工作到最后。

本次展台活动很圆满结束,相信中心校区的舍歌大赛也能顺利举行。

上一条: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消防安全演练顺利举行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