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洪家楼校区宿舍文化节之“宿舍好声音”舍歌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

20171025日——27日,山东大学社管会(洪家楼校区)成功宣传并举办了“宿舍好声音”舍歌大赛。

以“青春不老,我们不散”为主题,以丰富同学的文化生活、培养和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目的,特举办了宿舍文化节之“宿舍好声音”舍歌大赛活动。该活动面向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全体学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参与热情,温馨而感人的宿舍友谊。

“宿舍好声音”舍歌大赛在宣传方式上不断创新,广泛利用各种渠道,通过团支书下发通知,QQ、微信推送,张贴横幅海报,电子屏幕宣传以及线下展台宣传等方式,宣传面覆盖了整个洪楼校区。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通过集赞有奖活动奖励,大大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

“宿舍好声音”舍歌大赛在活动布置和比赛规则上也融入了许多新元素。活动布置简洁大方,做到了评委和观众能同时观看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现场五位评审,做到了公正公开公平。比赛规则灵活又不失严谨,鼓励同学们在唱歌的同时加入舞蹈,武术,乐器,绘画等新内容,给我们真正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

此次“宿舍好声音”舍歌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广泛而热情的参与以及社管会(洪家楼校区)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希望在此次活动的带动下,舍友之间的友谊能变得更坚固、更长久、更珍贵。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下一条:学生公寓微信自助购电注意事项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