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微信自助购电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

1、宿舍停电,有时候并不是因为宿舍需充值而断电,请先登录微信查询电量余量;如因非电量不足原因导致停电,请及时与所在公寓楼值班员反映。

2、微信查询电量或进行充值时,应注意微信显示的房间号是否为本人现在住宿的房间号。如二者房间号码不一致,请不要充值,应及时与各校区公寓管理部老师联系,修改住宿信息。

3、微信查询电量时,如提示获取数据异常,可以多查询几次;如多次查询均为获取数据异常,请不要充值,应及时联系办公电话88362859咨询报修。

4、微信自助购电时,由于网络或其他问题可能会出现延迟现象。如超过二十分钟查询,微信仍没有显示购电成功,请到各楼值班室反映情况并登记备案。

 

上一条:洪家楼校区宿舍文化节之“宿舍好声音”舍歌大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宿舍文化节“公寓的故事”征文比赛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