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宣传部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


101213日,社管会宣传部举行了以“PS技术学习”和“微信公众号运营”为主题的两次培训。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会长许建邦、宣传部部长逄秋丽以及宣传部全体干事参加了这两次培训,收获颇丰。

1012日晚上7点至8点在公教楼进行了由王璐瑶同学讲解的“PS技术学习”。王璐瑶同学为培训制作了精美PPT,从简单的钢笔、套索工具学起。她用投影演示了具体操作,大家学习的很认真。尽管一部分成员是零基础,但经过一个小时的认真学习,大多数人已经会运用部分PS工具,能制作简易海报。王璐瑶同学根据所教内容向我们布置了有关PS的作业。

1013日晚上7点至8点在公教楼,魏可禹同学向我们讲解了微信公众号推文写作和运营方面的内容,我们接触到了比较陌生的秀米编辑器。他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运用秀米编辑器制作标题,插入图片,应用模版方面的内容,8点到9点期间部分成员进行了现场练习。经过一晚上的学习,宣传部成员大致掌握了微信公众号推文写作排版方法。魏可禹同学在培训结束之际向宣传部每位成员发送了一个文稿,要求大家利用培训所学知识完成关于这个文稿的微信公众号(利用秀米编辑器)的排版制作。

在两次培训结束之后,宣传部部长逄秋丽向新加入的成员介绍了宣传部的工作,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她总结这两次培训时说:“我们之后还会有多种培训,我们应当认真对待培训,培训之余不断训练自己的技术。努力多学到一些东西。”宣传部成员也纷纷表示:“这两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希望多组织类似培训,让我们能不断提升自己,去高质量地完成社管会下达至宣传部的任务。”

 

上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全员见面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做好“十一”放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