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公寓迎新:我的宿舍我的家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

98日到99日,软件学院学生公寓展开迎新工作。在宿管阿姨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新生入住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获得了家长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开始迎新前,宿舍内专门设立了新生家长休息室,提供座椅及热水;公寓内的设置也都尽可能的给新同学带来便利,大家努力做到使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进入公寓时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馨,不失学生和家长的期待。

公寓迎新的主要内容是核对新生材料、分发宿舍钥匙以及处理新生入住的相关问题,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新生入住工作比以往更加细致和规范。新生前来办理入住手续时,宿管阿姨仔细地核对和登记资料,志愿者们协助阿姨分发钥匙,不时有咨询问题的新生和家长,阿姨和志愿者们都耐心的给予解答,对于前来求助的家长,大家也都尽可能的予以帮助。家长需要工具时,宿管阿姨主动借出自己的工具;新同学被意外夹伤手指时,志愿者主动带其去医务室;使用宿舍内洗衣机等设备遇到困惑时,大家也都主动前去查看并指导其使用。

公寓迎新是新同学踏入大学校门的第一个节点,展现了公寓管理的风采,希望新同学们能从入住宿舍开始,融入自己的大学生活,共同把学生公寓建设为一个有爱的大家庭。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用心迎“新” 暖心到“家”

下一条:山东大学社管会(趵突泉校区)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