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社管会(趵突泉校区)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

岁月的清风轻轻地翻开了2017年金秋的书页,温煦的秋阳送来了又一个丰收的季节。98日,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社管会已经全面展开迎新工作。

九月的清晨,不娇不燥,新生们带着青春的蓬勃朝气,揣着满怀的激情与渴望,携着家人的殷殷嘱托,来到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等待着迎接他们的,是坚守在岗位上的社管会热心的学长学姐们。山东大学社管会迎新工作既延续历届传统,又有所创新开拓,充分彰显了社管会的特色与人文风采。此次迎新在趵突泉校区南门、一号宿舍楼门前两处新生较大的地点设立了接待点,张贴了迎新海报,并准备了精心设计的宣传单页、校区地图、精美的校园美景明信片以及五彩缤纷的手环等小礼品。相关干事长期在展台值班,负责新生登记、校园导引、答疑解惑、介绍宿舍纪律、展示校园风采等工作,并向新生推广了社管会的微信公众号,内有近期发表的多篇入学指南,帮助新生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到的每一个环节,给新生提供极大的便利和服务。迎新一直从清晨七点持续到日薄西山,期间,往来的人员络绎不绝,社管会的干事们一直耐心地为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力求让这些刚刚离开父母的学子们切实地感受到另一个“家”的温暖。

展台前的小路人流渐渐变得稀疏,天色也开始慢慢变暗,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很快顺利进入尾声,社管会工作人员们配合默契,短时间内就形成了一个职责明确的合作网络,一对一地为新生、家长提供全程帮助,相信明天的迎新工作会完成得更加出色,也希望2017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漫漫的求学之旅中走向辉煌! 

 

 

 

上一条:软件学院公寓迎新:我的宿舍我的家

下一条:2017级新生卧具花色说明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