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社管会(千佛山校区)成功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

5月21日下午,山东大学社管会(千佛山校区)在千佛山校区南院篮球场成功举办千佛山校区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吸引了6个学院16支队伍积极参与。

天气虽然炎热,但也无法阻挡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下午3点活动准时开始。游戏“四人五足”,每组4名同学协力共进,各组之间你追我赶,在比赛中同学们增进了内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踢毽入筐”,各组同学需要一次将毽子踢入指定的筐内,现场毽子纷飞,场面热闹非凡;“螃蟹背球跑”,每队中的四个成员两两合作,背对背接力运球,选手们配合默契,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偶尔出现的一些小失误,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踩气球”,每人脚上绑两个气球,每两组进PK,将对手的气球全部踩爆即为胜利,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学们积极竞争却有礼有节,趣味运动会在此活动中达到高潮。

在欢声笑语中活动临近尾声,天空突然下起雨来,意犹未尽的同学们还是坚持在雨中完成了最后的比赛。他们的精神也赢得了其他组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根据总分的高低颁发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精美的奖品也冲淡了大雨带来的遗憾,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同学们在科研之余锻炼身体,促进了宿舍成员间、宿舍与宿舍间的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同时发挥了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有利于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一个和谐美好富有活力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举办家乡美食展活动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社管会医学生心里话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